close

唉~話說 小時候還瘦不啦嘰的,不知我老媽去哪得到的增重偏方...

自那時起..到念完大學時 體重的全盛期是75公斤

為了進入我最愛的行業....只好想辦法減重

雖然是讀營養,但是單要憑學校裡學的那一小章節,把自己瘦下來實在也不容易

(OS:真不是我愛吃也不是不自愛 是教科書寫得太簡潔了!!)

後來還是如願的減了下來(72Kg->62Kg),當然進入營養諮詢行業還是必須要更瘦一些才行,

所以最瘦時我只有57公斤,但後來歷經懷孕(產前82公斤)->產後75Kg,一直到回到職場的59公斤

,雖然體重沒有之前輕,但看起來卻比以前瘦很多。

在坐月子期間到產後減重,除了運用工作經驗來幫助自己減重,另外我學會了如何找出自己體質適合

與不適合的食物,以及運用食材搭配藥膳,來提升基礎代謝跟讓自己有比較好的體力。

一般來說,這樣應該不會看到我寫網誌才對,但...後來因為公司伙食太好了,所以體重在我回到職場的59公斤

,悄悄的增加到64.2公斤

這除了攸關工作,還大大的影響著我的荷包阿~~~~~(因為我的衣服只有瘦下來時的尺寸)

所以從今天起,要好好運用公司的減重便當來幫自己減重!!減重點滴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gomom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